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联系方式 
 
  就医指南
 就诊程序 
 就诊时间 
 挂号费 
 挂号科目 
  热点信息
 
就诊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就诊程序

 

校医院门诊就诊程序

1. 省医保人员携带医保卡及门诊病历本,学生患者到医院挂号处办理诊疗卡交纳挂号费进行挂号,然后到相应的科室就诊。    

2. 医生查验医疗证件,对患者进行必要的检查后,根据病情需要,开具处方,检查检验单。    

3. 医保人员持卡到收款处直接划卡交费,学生持诊疗卡到收款处交款,各种检查检验单直接到收款处交款。    

4. 用药治疗的到药房取药,需检查检验的到医技科室做检查检验,待结果出来后,持检查检验结果到就诊医生那里明确下一步治疗或处理。     

急诊就医方法(学生)

1. 学生在上课及夜间休息时突发急症(晕厥,吐血,剧烈疼痛等),立即拨打120。将患者送到定点医院就治(定点医院为朝阳区医院,省前卫医院,市医院,省医院,吉大各院)。    

2. 按卫生行政部门要求,校医院不具备出急诊条件,不允许出急诊。因此不要往校医院打电话,以免延误抢救时间。一般性急症(高热,呕吐,腹泻等),可到校医院就诊。    

3. 急诊患者送诊后24小时内必须报告学工处(住院医疗保险管理部门),同时到校医院保健科补办转院手续。否则,公费医疗不予报销。    

4. 急诊送诊必须到定点医院。如送到营利性医院(私立,承包,分院等),医疗保险,公费医疗均不予以报销。   

科室分布.doc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