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联系方式 
 
  就医指南
 就诊程序 
 就诊时间 
 挂号费 
 挂号科目 
  热点信息
 
挂号费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挂号费

 

门诊挂号1元,诊疗卡1元。

医疗收费制度    

一、收费员工作必须细心负责,态度要热情和蔼,准确掌握药价和各收费标准。简化手续,减少排队。    

二、交付现金要唱收、唱付,当面点清,开出收据,留有存根复核备查,对公费医疗,记帐合同,要严格执行国家的有关规定。如记帐单有涂改、伪造、冒名顶替等不符合规定者,均不予记帐。    

三、病员出院,住院处根据病房的出院通知单结算,收费或记帐。    

四、病员住院期间,住院处应定期到病房结算,自费要随时与家属联系交清,以免造成呆帐,对欠帐者,应抓紧催收。    

五、收费处建立交接班制度,交班现金当面点清,最后,汇总,清点钱帐相符后交会计、出纳处理,如有不符,需点即查找原因,及时解决。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