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健康教育
 常见病防治 
 健康处方 
 日常生活保健 
  热点信息
 
常见病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管理 > 常见病防治 > 正文

健康长大系列活动之宫颈癌一级预防知识讲座

2018-05-22 10:55   审核人:

 

 

提高女性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加自我保健意识516日晚在我校大阶梯六举办了 《宫颈癌一级预防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医院、学工处、妇委会、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共同举办,300余名女性师生参加。

吉大三院妇产科主任专家盛敏佳教授通过案例、图解条例清晰地从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1. HPV感染宫颈的发展过程;2.HPV的流行病学;3.致癌型HPV的感染过程;4宫颈癌筛查与癌前病变的治疗;5.宫颈癌常见的症状;6.宫颈癌的早期发现;7宫颈癌的筛查; 8.宫颈癌的预防.。重点讲解了宫颈癌的一级预防.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对HPV病毒的相关危害、易感因素等都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宫颈癌的筛查也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宫颈癌一级预防的重要意义,大大提高了女性师生自我保健意识 ,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