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健康教育
 常见病防治 
 健康处方 
 日常生活保健 
  热点信息
 
常见病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管理 > 常见病防治 > 正文
常见疾病防治
2016-04-08 09:33   审核人:

校内传染病爆发应急方案

一、逐级上报,绝不隐瞒疫情,尽快取得上级领导及卫生防疫部门的指示精神及帮助,以便做好应急工作。 

二、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做好疫源地的消毒、封锁及流调工作。 

三、对病人及时做好隔离工作,并在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对其进行转院治疗,使其减少传染几率并早日康复。 

四、在对待接触者做好隔离观察的同时做好思想工作,在生活上给以最好的服务,使这些人员安全度过隔离期。 

五、动员所有医务人员及早参加救治工作,使病人在最早的时间内得到治疗,以减少痛苦和生命危险。 

六、对医务人员做好防护工作,避免院内传染,保证医务人员的健康,使之全身心地投入到救治工作中去。  

附件【手足口病.doc已下载
附件【肠道传染病常识.doc已下载
附件【流行性腮腺炎的基本常识.doc已下载
附件【水痘的基本常识.doc已下载
附件【风疹常识.doc已下载
附件【关注结核 关注健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