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在新生体检过程中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


2019-09-20 14:51   审核人:

为了使我校新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知识, 2019年9月4日至11日校医院在为新生入学体检过程中同时开展了艾滋病宣传工作.在新生体检的空闲时间由各院带队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和校医院医务人员一起为新生发放艾滋病知识传单.

通过发放宣传单,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预防 、咨询检测等方面的知识 ,提高了新生艾滋病的防控知识水平,为降低艾滋病传播,保障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校医院还将通过健康教育课、各种宣传方式以及联合校外相关防控部门继续开展系列传染病知识宣传活动,使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师生传染病防控能力。

校医院保健科

2019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