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5.12急救知识竞赛

2018-05-16 14:33   审核人:

2018年5月9日上午,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由校医院分工会举办的急救知识竞赛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领导、各科主任及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医疗科、护理部、医技科及保健科4各科室。

(摄影陈树峰)

通过急救知识技能比赛活动,提升了医务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及职业素养,同时进一步激发医护人员刻苦钻研业务技术的热情,强化医务人员急救基本技能训练,规范临床急救操作技术,不断提高紧急救援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医疗、护理急救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进程,达到了以比武促练兵、以练兵促工作的目的。为广大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摄影陈树峰)

(摄影陈树峰)

(摄影陈树峰)

(采编 于亚波审稿 樊海涛)

校医院分工会

2018/5/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