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分工会组织户外徒步活动报导
2016-06-01 10:48   审核人:

校医院分工会组织户外徒步活动报导

 

 

 

                                 

     2016527日下午1:30,由校医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到南湖公园进行徒步和游艺活动。  

此次徒步从校医院出发,大家都兴致高昂,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沿途欣赏着南湖公园的动人春色,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和活力,在徒步过程中尽情拍摄身边美景及活动的精彩瞬间,用了1小时左右走完了全程。最后在南湖新村中街与南湖大路交汇处(南湖公园5号门)汇合。在这里,同事们积极踊跃参加找宝、穿越呼啦圈及牙签传皮筋小游戏,活动中,相互帮助增进感情。  

本次徒步活动既突了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原则,又锻炼了身体,增强凝聚力,使全院职工在辛勤工作的闲暇之余得到有效的憩息。大家纷纷表示,徒步活动不仅能促进参与者的身体健康,也能帮助释放工作、生活的压力,还为全院各部门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采写:于亚波审稿:魏复季)  

   

 

 

校医院分工会  

2016531  

 

   

 

 

 

附件【校医院分工会组织户外徒步活动报导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