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4-03-24 14:00   审核人: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

我校高度重视结核防治工作,为了加强结核病防治工作,控制结核病重大疫情的发生,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成立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校医院牵头组织宣传工作。

我校由于地理位置处于高新、朝阳、南关三个区域,每年邀请各区疾控专家来我校进行宣传指导。3月21日,学校邀请长春市朝阳区结核防治科的专家王凯强、刘雨佳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宣传并进行指导。校医院特邀了朝阳区疾控中心党总支办公室负责人张芯同志等与我校师生们一起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宣传板、宣传栏、宣传单、条幅、电子屏幕、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向校内师生宣传防治结核知识;学校广播站讲解结核病相关知识;“团风”志愿者积极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报。扩到了志愿者宣传队伍。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结核病防治认知水平,对结核病的有效预防和控制流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今后,学校将以“3.24”宣传日为契机,继续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使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