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4-03-08 14:55   审核人: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我校积极开展了纪念活动,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校医院保健科于秋在第八礼堂为园林学院女大学生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座》。

在讲座中讲解了以下几个方面知识:

1.艾滋病的科普: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及传播途径,日常中规范性行为,艾滋病的严重危害!

2.宫颈癌的相关知识的科普:宫颈癌的早期临床表现,宫颈疫苗在各个年龄段的接种范围,采用早预防,早接种,早免疫的原则,可大大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

3.女性生理小常识

(1)女性痛经的调理措施

(2)月经周期与排卵期的关系

(3)女性乳腺增生的护理措施

(4)女性私密处卫生的日常护理

此次讲座不仅让女大学生学到了女性健康的相关知识,更能感受到学校、学院对女大学生的关怀!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今后学校还会以多种形式开展此类讲座,提高学生的健康知识知晓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