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长春大学党支部工作第一考核组

对校医院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2023-11-21 13:09   审核人:

11月20日上午,学校党支部工作第一考核组一行三人在组长李宏图同志的带领下,对校医院党委进行量化考核工作。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考核工作。

首先,组长李宏图对工作组检查考核的目的、考核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说明。校医院院长岳利军汇报了校医院党委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工作组依据《长春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通过座谈、个别谈话和查阅材料等方式,对2023年校医院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党建+健康”品牌先锋行动取得的工作实效,并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校医院党委将对标对表,对党建工作进一步整改和规范,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医院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