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月活动
2021-09-30 14:26   审核人:

校医院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月活动


为全面普及学生传染病防控知识,在开学以来校医院陆续为美术学院、园林学院、食品学院、电子工程技术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理学院新生进行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中医疗科主任徐丹,保健科长包和平,讲解了校园常见传染病:肺结核、水痘、诺如病毒、艾滋病等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相关知识 ;重点培训了校园新冠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掌握七步洗手法,选择正确的消毒方式方法,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等。




通过本月的培训工作,使更多的同学了解校园传染病 防控知识,增强了防控意识。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使校园防控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常态化,为师生健康做好护航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