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防控疫情工作情况


2020-02-20 10:29   审核人:

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拟定《长春大学校医院疫情防控预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各科主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放弃休假时间,积极备战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按照防控预案要求,各科分工明确。提前谋划应对突发疫情措施,医院全体员工集思广益,广开门路,短时间内通过各种渠道筹措了大量疫情防控用品。优氯净、次氯酸钠、84消毒液、酒精、杀菌液、洗手液、消毒机、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帽子、一次性手套、一次性鞋套、防护面罩、测温仪、体温计等。满足了学生开学日常防护和公共场所消毒工作需求,及时将物资发放给假期值班的校内各部门。已按要求将校医院三楼布置为隔离病房。科学的划分了隔离通道、发热门诊等,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校医院将继续从物资保障,疫情隔离,校园防控等各方面做好疫情防控,通过科学、有效的工作,有力的、务实的举措。为广大师生员工筑牢“抗疫防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