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概况
 内科 
 中医科 
 外科 
 放射线室 
 口腔科 
 保健科 
 理疗科 
 电诊室 
 护理部 
 药房 
 化验室 
 办公室 
 五官科 
  热点信息
 
 
化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科室介绍 > 化验室

化验室具有专业技术人员两人。其中主管检验师一人,检验师一人。  

业务范围:本院临床医学检验现有采血室、常规室、免疫室、生化室。已开展临床医学检验项目100多项。  

采血室:采用国际先进的真空采血技术,有效的提高了采血效率及血液标本的质量。  

常规室:开展血、尿、便常规以及血流变、血沉和妊娠试验等检验项目;  

免疫室:开展乙肝两对半检测、抗O、类风湿因子等项目检测;  

生化室:开展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离子(钙、镁、磷)等项目检测;  

检验科重视全流程质量控制,开展每日室内质量控制,定期进行检验结果比对和仪器校准,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可靠,使其成为临床疾病的诊治、疗效观察、预后评价中不可缺少的诊治依据。  

设备介绍:检验科应用先进的全自动检验设备,科室现有设备型号及应用如下:  

1.日立702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主要用于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离子等20余种单个生化检测项目的检测,具有快速、定量、准确等优点。 

 

2.迈瑞BC-3000 三分类全自动血液分析仪:检测血液WBC、RBC、PLT、Hb以及相关值,为临床血液常规提供快速准确的检测结果。  

 

3.普利生全自动血流变仪:用于血液粘稠度及血液流变学检测。 

 

4.日本京都UA-4210尿液干化学分析仪:主要检测尿液WBC、RBC、PH、尿蛋白、尿糖、酮体、尿胆原、尿比重、维生素C等。 

 

5.OLYMPUS显微镜:用于检测尿液WBC、RBC、管型、结晶、细菌、上皮细胞等有形成分、便常规等的检测。 

 

检验科将以优质的服务面向全校师生及社区,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保证检验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以患者为中心,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您的信任是我们最大的荣誉,我们愿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