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大学医院关于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7-03-30 09:19   审核人:

学校各部门、单位: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对个人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帮助教职工有效地预防和监控疾病,使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获得充分的健康关怀,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构建以人为本的和谐的校园文化,校医院将对我校在岗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进行体检。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以报名先后顺序具体安排体检时间,报名时间:离退休人员即日起至五月一日前。体检全部结束后将不再安排补检。

二、报名地点:校医院保健科

三、体检办法:在职职工体检和离退休体检分开,今年免费体检在职职工,明年免费体检离退休职工。

四、体检费:

1.离退休人员按照体检费用的60%收取(根据市卫计委统一收费标准,即326元),可用医保卡付费。 

2.2018年度体检:在岗职工体检费按照60%收取(根据市卫计委统一收费保准,即326元)。 

五、体检项目:

1.一般检查:血压,心电。 

2.五官检查:眼底,耳底。 

3.彩超检查:甲状腺(新增),腹部彩超(肝、胆、脾、胰腺),乳腺,泌尿(双肾、输尿管、膀胱,男前列腺,女子宫、附件)。 

4.放射线检查:胸、颈、腰椎。 

5.化验检查:肝功、血脂、血糖、肾功能、乙肝两对半、血常规、尿常规、碳14(幽门螺杆菌)检测(新增)。

六、体检须知

先到保健科取号领取各自体检表,依次体检。 

体检前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前一天,避免剧烈运动,晚餐宜清淡,不能饮酒,并保证睡眠充足。 

2.体检当天采血化验、彩超检查者,体检前禁食8—12小时。 

3.体检前一周,尽量避免服用损害肝脏和肾脏的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体检结果。若病情需要,则不必强行停药,体检时需向医生说明。 

4.泌尿系统彩超检查需潴留尿液以便于检查;放射线检查,请摘掉金属饰物。 

5.既往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史者,请携带好平时服用的药品。 

6.在进行检查时,请务必按表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项目,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7.检查完毕后,请将体检表交回保健科,体检结果将于2周后,退休人员自行领取。 

咨询电话:85250409 

                                                                                 长春大学医院 

2017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