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长春大学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总结

2019-12-07 11:07   审核人:

长春大学认真落实省教育厅转发吉林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校党委书记赵骥民亲自部署:校医院牵头、校团委、学工处参与搞好宣传及上报工作。

各部门积极响应,建立了主题活动组织机构:以赵骥民书记为组长,校医院、团委、学工处负责人为副组长,各部门相关人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分工明确,积极行动起来。

11月27日,在我校综合楼B703室举办《长春大学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宣讲会》,由校医院邀请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科科长刘娣做艾滋病知识讲座。11月27日-12月1日期间校团委联合各学院团委在校院两级微信公众平台上发防艾知识的宣传。12月1日,校医院领导带领医务人员同校“团风”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组成了防艾志愿队,胸前佩戴红丝带,在校园内向同学们发放防艾传单。此次防艾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艾滋病知识,学校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学校广播站循环播防艾知识;在校园内悬挂艾滋病日宣传主题“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巨型条幅,摆放防艾知识宣传板。校医院电子宣传屏幕播放防艾知识短片,校医院门诊摆放宣传册,志愿者们深入到各学院发放宣传册等。

通过此次“防艾”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们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防范艾滋病,让在校学生充分意识到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的根本之策。今后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扩大志愿者的群体,我们的防艾工作在路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