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 09:5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精神,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11月23日和11月24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重温光辉党史,发扬革命精神”的党日活动。

首先我们来到辽源矿工墓、辽源市侵华日军高级战俘营旧址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现场真实图片、图像观看和聆听讲解员的演说,大家仿佛看到了不堪回首的当年,全国各地贫苦百姓噩梦般的矿工生涯。看着一具具白骨静静地躺在那里,大家心情翻江倒海般难忍,对当年日本人犯下的滔天罪行痛恨疾首。对日本铁蹄下的中国同胞深感同情,也为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深感欣慰,为祖国今天的强大而自豪。没有强大的国家,人民就会遭殃,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百姓才能安居乐业。

11月24日上午,我们来到四平,参观四平解放纪念馆。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模型、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的再现了四平保卫战的全过程,回顾了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烈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染着每个人,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缅怀先烈,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一定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一份贡献。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8/11/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