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健康长大”系列活动
2018-10-09 10:27   审核人:

校医院组织开展“健康长大”系列活动

---2018新生艾滋病、肺结核防控知识及急救知识培训

校医院9月20日晚在学校礼堂组织开展了健康长大”系列活动---2018新生艾滋病、肺结核防控知识专题讲座。9月21日上午、9月28日上午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长春站的2位老师为我校新生及体育部教师在军训场地培训急救知识。通过此次活动使我校部分老师和新生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以及突发事故及急症的院前心肺复苏术等自救互救知识。

此系列活动,得到了长春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健康教育网长春站、学生工作处、校妇委会、校团委、现代教育中心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