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长春大学医院致2018届毕业生辞
2018-06-25 10:10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你们即将结束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站在了一个十字路口上。你们可以选择攻读研究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继续钻研学习;你们也可以选择考取公务员——为人民服务;你们也可以选择工作——开始描绘自己事业的蓝图。

    四年前你们刚入学的天真模样还历历在目,回想这匆匆数载,你们经历了,成长了,也收获了,我们深感欣慰。离别时刻有诸多的不舍,请带上我们的希望和祝愿:

    希望你们:学习、工作积极进取,勇于攀登高峰,为社会进步、祖国繁荣强大做出努力!长大是你们的家,长大因你们而多彩!同时也希望你们要爱惜身体,做好传染病预防,要定期体检,劳逸结合,适当锻炼,一日三餐要合理,做到平衡膳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身心健康。

    祝愿你们:在未知的道路上,迎风远航,劈波斩浪,幸福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