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徒步活动及护理技能大赛报道



2017-05-12 11:53   审核人:

5月6日早9:00医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亲近大自然,健康徒步行”户外活动,参加人员沿指定路线有序出发。森林里,草丛中,咔嚓咔嚓锁定精彩瞬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跋涉,徒步队伍终于抵达设在轻轨站点的终点站,每个人都露出了开心舒畅、胜利会师的喜悦表情!

此次活动开展的十分成功,效果很好。我院的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欢乐,释放了压力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示了校医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5月5日下午,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105周年,弘扬南丁格尔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以精湛的技能向护士节献礼。校医院分工会联合护理部举办的护士“护理知识”和“护理技能”竞赛。此次竞赛规范护理流程,注重细节服务,促进护理工作“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真正体现了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选手们娴熟的技艺,高超的水平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称赞。这次护理技能大赛涵盖理论基础、沟通能力、急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静脉输液、基础护理技能等。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为构建和谐的医患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医院分工会

 

                                                                                                        2017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