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就医指南  健康管理  党建工作  法律规章  预防保健  联系方式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医院动态 
  热点信息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消防知识讲座
2016-09-02 09:15   审核人: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医院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校医院领导精心组织,认真筹划,邀请了防火中心的老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首先对全国各地的火灾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以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其次,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今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增长了消防知识和部分消防技能,使消防工作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1   长春大学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431-85250409